Friday, February 12, 2010

Just For You =)

活在这世界上,对我而言,以没什么意义了~
我那老爸,动不动就骂人!说到他就生气!不说了~

我想我已经很难在喜欢吴少祥了 因为每次和说话他都不理人 以为自己很厉害 很讨厌

谢谢你,吴宇军,你说得对,不要为了这些废物而伤心!
宇军,和你聊天时,我很开心叻~ 我想这就是你的优点吧,真得很高兴认识你~

不知为什么,上了中学会让我流了那么多眼泪,这两年几乎用了比小学还要多的眼泪!
今天眼泪不知不觉又流了下来,这次不是因为伤心,而是感动
Eunice 的日记翻来看,我非常感动,因为她在日记里写了
“昨天有个大坏蛋,坏人,笨蛋,把宇萱弄哭了,回到家,我也哭了”
不知为什么,看到这一段,好感动
我的感情什么时候变得那么丰富?哈哈
不知为什么,就是想要哭~

彭敏了~
我真得很高兴可以认识你~
你在我生命中扮演很大角色, 所以我不能失去你~
做什么都不会忘了你哦
- 5年我要和你去韩国
- 考到驾驶执照, 你会是朋友中第一个乘客
- 出去玩耍, 怎么能少了你?
我记得2年前, 是吗? 不知道啦~ 那时候玩得太过火, 你都不理我了叻~

第4名 - 班上同学
我再班上好像都没什么朋友, 怎么都是我再帮你们做是啊? 对! 这是我自己要做的, 不关你们的事!
你们玩的时候, 开心的时候就没找我, 没人陪的时候才找我啦~
真不知该说什么~

逸芯了, 你每次都很忙, 忙什么? 怎么那么忙? 最近都没什么时间和你说话叻
我想打电话给你, 可以吗? 如果很忙, 那算了吧!
最近的 message不是你寄的, 那么多封! 看到都烦!
如果是你寄的我还会读叻, 别人寄我都没心情看~
不知道啦~ 要考PMR了~ 你加油!加油!
希望可以很你一起韩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