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至少还有我

你在哭对不对逆着风向吹干眼泪说不出的痛越藏越多还以为给你翅膀你的天空就完美才舍得放手让你飞我像是你身后的风筝断的线还缠在心中偷偷跟着你走害怕自由 Baby当雪花冷藏了阳光当彩虹开始结霜你要勇敢因为你还有我当天堂都已被锁上当空气压痛肩膀先不要慌至少你还有我至少还有我你在哭对不对背着光擦几行泪心痛的姿势不该是你受多少伤才能坚强你的梦想我都没忘你飞翔我跟着你流浪就像影子黏在你身后再大的风也不能拆散紧紧跟着你走谁要自由 Baby当雪花冷藏了阳光当彩虹开始结霜你要勇敢因为你还有我当天堂都已被锁上当空气压痛肩膀先不要慌至少你还有我别相信这世界只剩下自己回头看看你身后至少还有我还有我还有我准备好的温暖守护你我的肩膀等你至少还有我还有我还有我准备好的温暖守护你我的肩膀等你至少还有我当雪花冷藏了阳光当彩虹开始结霜你要勇敢因为你还有我当天堂都已被锁上当空气压痛肩膀先不要慌至少你还有我至少还有我至少还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